旧货市场“霸道”城市升级遇顽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区

跟进

市民吐槽:斗门区要***打造城区的“一河两岸”,计划将不输于国内**的河岸景观。不过有市民注意到,在黄杨河的西堤路旁有10多家旧货市场,经常把旧货摆到人行道上,对视觉很有破坏力,而东岸的工程迟迟不见动静,不知要拖到何年何月,不知斗门区对这些难题有何解决方案。

部门回应:将加强整*

斗门区**一位负责人说,西堤路的旧货行占道经营的问题存在已久,斗门区今年以来加强整*,上半年已立案30多宗,不过旧货行经营者对抗执法、威胁队员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旧货行业的特殊性,强制扣押取证较难,下一步,斗门各职能部门、社区居委将开启联动机制,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责任,提高整*合力。

至于东堤白蕉镇一侧推进缓慢,原因则在于部分被征收土地单位和个人不接受市场估价,还存在一定的人员安置和历史遗留等问题,工作难度仍较大,下一步还要继续做通工作,**项目的稳步推进。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