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陶瓷品看过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毕加索《山羊图像瓶子》毕加索《灰色脸》毕加索《大山羊头像》

许晓蕾昨日,从广州艺博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广州市人民**主办的第19届广州**艺术博览会将于12月4日至8日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艺术机构、画廊主及知名艺术家近2万件美术作品参展,其中毕加索十多件陶瓷原作将*次亮相广州。同时艺博会免费向市民赠送20万张价值50元的门票。

毕加索陶瓷原作*高拍卖到几千万

这次现身广州的将有《山羊图像瓶子》、《灰色脸》、《大山羊头像》等十多件毕加索陶瓷原作,均来自法国毕加索艺术馆。

艺博会艺术总监彭文斌介绍,很多人只知道毕加索的油画,不知道他的陶瓷作品。其实他在1947到1969年的22年期间,总共创作了3000个陶瓷作品。而且不限主题,涉及自然风光、人物、动物、静物等主题都有。同时,他从制作到表现手法都是开放式的,打破陶瓷规范模式。其中特别有意思的是,毕加索创作陶瓷的初衷是希望陶瓷艺术让大众也能消费,但现在他*贵的陶瓷作品已经拍卖到几千万元。

同时,中国漆画**乔十光的*作也会*次亮相本届艺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漆画之旅。此外,借着中法建交50周年契机,艺博会还邀请了一批法国当代艺术家前来参展。还有陈金章、陈永锵、方土等岭南本土名家参展。

8社区开设专题展

为让艺术品走进寻常百姓家,艺博会免费向市民赠送20万张价值50元的门票。除了主会场,艺博会分别在越秀区、天河区、海珠区等8个社区开设专题展,方便百姓近距离欣赏**的美术作品,也可以在家门口选购心仪的书画作品。

领票地点均在广州市内:龙凤街道办事处文化站、梅花村街道办事处文化站、南华西街办事处文化站、瑞宝街道办事处、五山街道办事处、沙河街道办事处濂泉西居委会、石牌街道办事处文化站、黄花岗街道办事处水荫南居委会。

今年艺博会展览部分亮点

香石相遇———惊现艺博会

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50件沉香木雕塑、100多件田黄石精美雕塑会师艺博会现场,让大众在观赏现代艺术的同时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巴黎→花城———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当代艺术展

本次借着中法建交50周年的契机,组委会特邀了一批法国当代艺术家前来参展,进一步推动中法两国文化的友好互动!

世界*匠———聚焦毕加索多件原作

来自世界艺术**名作的呼唤———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的多件原作亮相广州艺博会,让所有的艺术爱好者近距离臻享艺术**的作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