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佛山机场新增鄂尔多斯、榆林航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20多名“空姐”、“空少”突然现身祖庙门前,随着音乐跳起舞蹈。原来,他们均来自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为佛山机场开航五周年庆祝。据悉,中联航将加大对佛山机场的投入,逐步开通佛山至鄂尔多斯、榆林、海口、重庆等航线。

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佛山机场”)是由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航”)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中联航在佛山*家运营的基地公司。“2013年,中联航旅客运输总量超过500万人次,安全水平稳居中国民航**”,昨日,中联航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山机场位于佛山市西北7公里处,毗邻广州、中山、顺德、江门、肇庆、开平等大中小城市,来往交通便利,有着得天*厚的地理优势。

昨日,在庆祝活动现场,中国联航手机APP也正式在佛山上线,同时还专门针对佛山市场进行机票红包大派送。据了解,从昨日起,中联航将会在手机APP客户端投放大量特价票进行促销,市民可使用手机**扫描中国联航手机APP二维码进行下载,每位注册成功的用户将获赠38元机票红包,使用手机APP进行订票即可全额使用红包金额进行抵扣。中联航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APP订票,还可以获得比其他网站低1-2折的优惠。目前,中联航在手机APP上正在进行购票大促销,12月份佛山-北京、上海航线折扣力度**,北京航线*低1.8折,上海航线*低2折,价格分别为310元和25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

除此之外,为满足佛山市民的出行需求,中联航还计划于12月在佛山机场再增加一架过夜飞机,并计划逐步开通佛山至鄂尔多斯、榆林、海口、重庆等航线。据了解,鄂尔多斯、榆林的航线基本上已经确定,预计于下个月开通。其中佛山至榆林每天都有航班,而佛山至鄂尔多斯则在星期一、三、五、日飞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