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摩托车烧剩骨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昨天6时许 东凤镇

昨日清晨,一辆女式摩托车在东凤镇同安大道东同安市场附近道路上突然起*燃烧,直至烧剩骨架和几缕青烟车主都没有出现。

11月19日早上6时许,东凤消防专职队接到**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在现场,只见一辆车牌为粤J34V78的女式摩托车横卧在马路边上,熊熊大*在猛烈燃烧,四周充斥着刺鼻的焚烧味道,环顾事故现场,未发现车主的身影。

指挥员当机立断下令启用水枪进行灭*,10多秒后明*被扑灭,消防员则继续对摩托车车体进行冷却降温,2分钟后起*现场已处置完毕。据事发地点旁店铺的店主称,被烧毁的摩托车经常彻夜停放在事发路口,附近的经过此处路段的车辆都受到违规停放摩托车的影响,谈及该摩托车为何突然起*,该店主称,不排除有人为纵*的可能性,直至现场处理完毕仍未见车主出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