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有偿刷卡套现上亿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犯罪嫌疑人用虚假资料申领POS机,不是为正常做生意,而是进行非法套现*取不法收入。近段时间,拱北警方连续出击共打掉6个非法套现团伙,共抓获23名犯罪嫌疑人,涉及金额共计达上亿元。

案例领POS机一个月 做了两千万生意

今年10月份,拱北警方在日常的工作中获取线索发现,何某、蒋某二人于9月向某银行珠海分行申领POS机后,**利用POS机为他人**套现进行非法经营。在掌握确凿证据后,10月10日,拱北警方将2人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审查,两人供认使用虚假资料向银行申领POS机后,使用该POS机为银行卡持卡人**套现,通过帮顾客刷银行卡兑换港币、澳门币等外币的方式,从而*取手续费和汇率差。经统计,该POS机套现金额已高达2000余万元人民币。何某、蒋某二人对**使用POS机套现进行非法经营的行为供认不讳。

嫌疑人“8090”居多犯罪窝点对外称“公司”

随后,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拱北警方顺藤摸瓜,加强信息收集,并和经侦大队及各派出所联合作战,在10月11日至30日期间,接连打掉在拱北某城中村的“永某诚商务”、侨光路的“天某旅行社”、某**花园的“瑞某商务公司”、轻轨站对面“江某东商务服务中心”、拱北口岸地下广场的“荣某商行”等另外5个从事POS机非法套现的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收缴赃款资金折合人民币300余万元,初步查证涉案金额高达1.1亿元人民币。

警方介绍,这些嫌疑人中以“80后”“90后”居多,因为他们较早接受***的使用,比较熟悉***的使用特性、使用方式,更容易通过网络或其他渠道掌握此种犯罪的基本方法和POS机申领程序,受利益驱使,做出违法犯罪行为。目前,23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拱北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