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迟迟不发 爬吊臂塔讨薪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前天17时40分  ●东升镇旭景花园对面一工地

包工头拖欠工资迟迟不发,一工人因急需用*便爬上施工吊臂塔顶讨要工资,经东升消防中队及时处理,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男子成功讨回工资。

11月18日17时40分,东升消防中队接报称,旭景花园对面一在建工地的高塔顶上有一名男子欲跳塔,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和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只见男子站在距离地面有20多米的工地高塔顶上,走来走去,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跳下的可能。当时工地上风力极大,讨薪人员一旦分心极有可能发生坠塔事故。为了防止意外,消防人员一边协同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一边联系劳动局相关**与施工工地**,并要求工地**到现场与跳楼男子进行协商。

经了解,该男子在工地上打工,由于包工头拖欠工资迟迟不发,加上老婆刚刚生完小孩,经济已到了十分窘迫的程度,通过耐心的等待未果,而老婆和刚刚出生的孩子急需用*,激动之下,便爬上施工吊臂塔。*终,工地**来到塔顶和男子谈判,答应马上还欠款6000元*。男子情绪才逐渐稳定,在消防官兵、民警的帮助下,安全返回地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