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场初冬赏雪线开启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近的天气情况,珠海市场上各旅行机构都应景地推出了一些初冬看雪景的线路。据了解,由于目前仍处于雪景游的开启阶段,雪量不是很大,赏雪的旺季还未来临,因此,初冬看雪景线路在价格方面都还比较便宜,特别适合生活在珠海而一直没有机会赏雪的游客前往观赏。直至12月中旬开始,到了各大看雪线路集中推的时候,赏雪游价格将会有一定的上涨。建议喜欢看雪的市民,倒是可以趁11月的旅游淡季,早早地前往入冬下雪的地方看雪景。现在游东北三省,除了可以赏雾淞、进行森林狩猎,还能够享受特色美食,比如东北特色涮羊肉暖锅、长白山山珍宴、东北特色人参汽锅鸡等。

**线路

1、拱北口岸中旅:哈尔滨、俄罗斯小镇、亚布力滑雪、雪乡双飞四天游

2、君悦国旅晴朗假期:哈尔滨、长白山、吉林雾淞、朝鲜边境、丹东鸭绿江、沈阳故宫豪华双飞专列六天游

珠海手信展开幕

 继“珠海手信”的分类及行业标准正式发布之后,本月14日-16日,2014珠海手信展在珠海南屏开幕,展会摆出了名表、丝巾、零食、工艺品、农副产品、海味、**品等。本次活动由珠海市文体旅游局指导、珠海手信协会、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吸引了珠海罗西尼表业、亮森森光电科技、桃园手信、元朗食品等近40家企业参展。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