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确定2015年为“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推动国内旅游及出入境旅游贯彻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我国将2015年确定为“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明确提出,要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在东盟-湄公河流域开发合作、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图们江地区开发合作以及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巴经济走廊等区域次区域合作机制框架下,推动我国同东南亚、南亚、中亚等区域旅游合作。

我国有望2020年**航天法

 国家航天局负责人11月17日表示,已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航天立**在加速推进,有望2020年左右**。据了解,近年来,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制定相应的航天法将有利于合理开发我国的空间资源,推动我国的航天事业更加健康和有序的发展。在政策大力扶持和制度体系不断完善的背景下,我国的航空航天产业将进入发展**期。

新加坡驻华使馆12月起停止受理个人自办签证申请

 从12月8日起,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和新加坡驻成都、广州、上海和厦门的总***,将停止受理个人自办签证申请。申请办理签证前往新加坡,需通过指定单位旅行社(可到新加坡驻华使领馆官网:www.mfa.gov.sg查询)递交申请。

旅行社可代办新西兰个人FIT快捷签证

 如果想要更快速地获得新西兰签证,现在起可以通过旅行社代签的方式实现。日前包括南湖国旅在内的广州地区旅行社成为新西兰旅游局“*选合作伙伴”,获得此资质的旅行社能代理个人办理FIT快捷签证,由旅行社代办FIT快捷个人旅游签证,批签时间将会从个人的20-25天缩短为*快5个工作日。

采写:陈坚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