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亿!潮商珠海签大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潮商是我国三大商帮之*,俗话讲“有市场的地方就有潮商”。昨日,第六届潮商大会开幕式及投资推介会在珠海举行,128个团体、2000多名海内外潮商社团代表和特邀嘉宾汇聚珠海。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侨联副主席、致公***副主席李卓彬,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经纬,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市长何宁卡等出席了大会。

潮商大会自2005年创办,先后在汕头、南京、北京、上海、深圳举办了五届,不仅成为海内外潮商促进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也被当地举办**当作对外推介投资环境、招商引资的盛会。本届潮商大会时间为11月17日至19日,大会安排了珠海投资推介活动及产业对接交流会,并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与会潮商现场与珠海签订了大潮**绿色建筑研发产业园、莲花万景城等5个项目,累计金额达42亿元人民币。同时建设银行珠海分行、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分别与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签订了授信额度200亿元。

了解到,30万潮汕人在特区成立后先后来到珠海,1998年11月,珠海潮人总商会应运而生,商会现有会员企业家800人,活跃在珠海的金融地产、教育科技、医药卫生、百货家电、餐饮酒店、农业种植等领域,在珠海的投资额超过一千亿元。

5签约项目

由香洲区人民**与香港万菱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莲花万景城,项目累计投资约5亿美元。

由珠海市红旗镇人民**与珠海泰然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泰然环保绿色项目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金额2.2亿元人民币。

由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与珠海横琴新区卓凡嘉德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投资拱北湾六路,项目累计投资约12亿港元。

由广东大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美国-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与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大潮**绿色建筑研发产业园,计划总投资约4.5亿元。

由珠海高栏港经济区与珠海钰海集团合作的项目———钰海**广场,投资金额达5亿人民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