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存话费送电脑骗了11人近八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刘一慧 龚凌预存699元话费就可以获赠平板电脑1台或手机1部!看到这样的业务促销,相信不少人会为之心动。实际上,这些都是犯罪分子精心布置的骗局。日前,市**人民**审结了该起诈骗案,被告人潘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据悉,被告人潘某与曾某(在逃)以冒充中国移动公司预存话费送平板电脑或手机的方式诈骗他人财物。从2013年8月起,两人以广州市白云区某大厦为窝点,雇佣多人冒充移动公司人员拨打被害人电话,谎称移动公司搞优惠,预存699元话费可以获赠平板电脑1台或手机1部。随后,被告人潘某将廉价的平板电脑或手机连同虚假发票一起邮寄给朱某维等11名被害人,并通过快递员送货收取预存话费的方式骗取上述11名被害人每人699元,共计7689元。

2014年7月,潘某在其租住的房屋中被民警抓获。**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