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扶持社会组织项目将迎来“期末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了解和检验中山社会组织扶持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实施情况,从11月下旬起,市民政局将对2013年中山市社会组织专项资金扶持的42个项目开展末期评估。今年,中山社会组织扶持发展专项资金将继续安排300万元,开展“益路同行·助力民生”扶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理活动。

本次末期评估分三个阶段进行:**阶段为自我总结,第二阶段为实地检查,11月下旬,市民政局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到各项目实施团队查阅与项目开展有关的档案资料和财务资料,结合项目指标体系进行评分。第三阶段为评估总结,第三方机构向市民政局提交各项目末期评估总结、末期服务成效统计表及末期评估*立报告。本次评估为阶段性总结评价,设置满分100分,评分结果在60分或以上为合格项目,在60分以下为不合格项目,不合格项目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