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最高获8000万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为加快人才高地建设,广东近日启动了2014年度“珠江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公开接受海内外人才申报。昨日从市科工信局获悉,今年*次启动的“广东特支计划”开始接受申报,计划遴选三个层次九类人才335名,入选人才每年可获10万至100万不等的资金支持,及科研平台建设、服务**等方面特殊支持。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分别联系市人社局、市科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进行申报。

“广东特支计划”面向全省培养本土***人才,每年**支持培养三个层次、九类人才335名,并配套给每名入选者10万至100万不等的资金支持。其中,每名“杰出人才”可获100万元支持,每名“科技创新**人才”可获80万元支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