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肇事企图找人“顶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凌晨,黄某、朱某等5人从酒吧出来后驾乘朱某的小轿车准备回家,但在停车场倒车时,与一辆停在停车场的小轿车发生碰撞。为逃避醉酒驾车的处罚,黄某谎称车主朱某是肇事司机,不过这一伎俩被阜沙交警大队民警识破。11月16日,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事发当天凌晨2时30分许,一辆白色粤X45D××号牌小轿车在阜沙镇国贸酒店的停车场倒车时,不慎与一辆中山号牌的比亚迪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白色粤X45D××号牌小轿车上下来4人与对方协商赔偿事宜,但因对方要价太高协商未果,对方于是**。

阜沙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一黄姓男子称肇事的是车主朱某,而朱某也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但在询问事故发生的相关细节时,却发现黄某和朱某提供的情况有所不符,民警于是将黄某、朱某及对方驾驶人一同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并先后对三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朱某及对方驾驶人的酒精含量为零,而黄某的酒精含量超过醉驾标准,民警因此怀疑朱某系替黄某顶责,当即对黄某进行耐心教育,黄某*终承认了事发当时是他驾车的事实。

11月17日,司法鉴定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黄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57.1毫克/毫升,属醉酒驾驶。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