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施工前未告示 居民“洗漱都成问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杏坛龙潭村这几天正在对供水管网改造施工,有居民投诉,施工队施工前未通知公示,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昨日顺德区供水有限公司杏坛分公司回应称,据了解居民反映属实,已和施工方沟通要求整改。

据龙潭村居民吴先生反映,16日早上起床时,发现家里已经停水了,“因为是星期天,我睡了一下懒觉,结果一起床,没水了,弄得洗漱都成了问题!”他经打听,才知道这几天家附近在进行供水管网施工,“可是我压根就不知道啊,既没看到停水通知,也没有人来打招呼。”吴先生认为,管网改造本是好事,但应该考虑到施工带来的影响,施工前不通知肯定不对,随后他先后投诉到区供水公司及其杏坛分公司,可是得到的回复是,“施工在进行,没办法叫他们停!”

昨日,联系上区供水有限公司杏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经调查核实,施工方确实未通知就施工,分公司已要求其整改,在后续施工中必须先通知到位。

原来,龙潭村近日正在进行的是供水管网改造施工,同时对自来水表进行更换。本来这一工程是为了解决该村以前水压偏低、设备陈旧老化等问题,受到居民欢迎,但此次施工招致部分居民投诉,杏坛分公司表示将立即处理,在日后施工中更注重规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