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坑两艘空置货船着火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下午,珠海银坑旧村岸边两艘空置船舶着*,海事、渔政和消防前往救援,1个多小时后公安消防将*扑灭。珠海海事局已介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昨日17点16分,一位女士路过银坑旧村附近时,发现停靠在岸边的两艘船着*了,当时船上没人。她赶紧拿出手机拨打110电话**。110接到电话后,派出公安消防车前往事发地点。珠海海事局接到**后,也调派了海事船艇,并协调了香洲渔政派船前往事发水域。但由于银坑旧村岸边附近水域水太浅,救援船艇无法靠近。下午6点50分,珠海公安消防派出的消防车从岸上将*扑灭。据海事局介绍:这次着*的两艘货船船名分别为“粤广宁货×××”和“藤县×××”,船长约20多米,船舶着*时空置停靠在银坑旧村岸边,暂时没有找到船主。目前海事局已经介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