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出走开平 流落街头获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林艳许素菁广州一患抑郁症的女子离家出走,流落开平街头时被好心人发现并**,随后民警联系上其家人。近日,女子的家人给开平市潭江派出所寄来锦旗和感谢信。

据悉,11月10日20时许,潭江派出所民警接到好心人**,称长沙车站落客区有一名女子徘徊了很久没有离去,可能是迷路了。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很快找到了这名女子,发现她神情恍惚,答非所问,只好请附近的阿姨帮忙在女子身上寻找其个人信息资料。果然找到了一张有她家人联系方式的信息卡,民警按照卡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她在广州的家人,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安顿。

次日凌晨,女子的家人赶到潭江派出所将她接回。据家人说,女子患轻度抑郁症,不愿服药,离家出走,家人已焦急寻找数日。11月18日早上,潭江派出所收到女子家人寄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