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集团转让中山公用股权获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政务播报

中山市国企中汇集团拟向上海复星集团转让13%的股份,这一决议日前获得******批复。股权转让重新燃起投资者对中山公用的关注,自11日公布信息起,上周中山公用股价累计涨幅超过10%。

今年8月9日,中山公用发布公告称,大股东拟以每股10.52元价格向上海复星集团转让1.01亿股(占中山公用股份总数13%),减持完成后上海复星集团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3%。2014年初复星集团管理层表示将“大环保”投资放在重中之重。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预期中山公用可能成为复星集团未来的环保平台,公司业务范围将突破区域限制,估值具有提升空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