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进中小微企缴纳社保期限由3个月改为6个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昨日从惠州市人社局获悉,应届毕业生进入中小微企业就业的补贴政策有一项变化,缴纳社保费的期限由3个月改成6个月。

惠城区某公司员工小李介绍,他是惠州本地人,于今年6月毕业,8月底和几名同学一起进入该公司上班。上个月,惠州市人社局发出一份通知,对于进入惠州市中小微企业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只要和公司签了一年劳动合同,并且缴纳3个月社保费,即可申领2000元的补贴。公司负责人还答应给这批刚入职的毕业生提供便利,为他们补齐8月份的社保费,这样加上9月和10月的,就可以凑齐3个月社**明。到了前几天,他们正准备上交各种材料,突然收到一条人社局发的短信,称缴纳社保的期限改成了6个月。大伙为此发愁,白忙活了一阵,还要再等一个季度。他们想知道,这项政策真的变了吗?

市人社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证实,政策确实有变。该负责人表示,省厅的相关文件到他们手上时,已经是11月份了,而先前市人社局的通知已经公布,许多应届毕业生正在准备材料。所以,现在只得向他们紧急通知政策的变化。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