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铁路枕木 男子被批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惠大铁路时有发生铁路零件、配件被盗事件。今年9月,一对夫妇在惠大铁路大亚湾段偷盗铁轨旁边的备用枕木时被巡逻的民警抓获,目前,男子已被移交大亚湾检察院批捕。

大亚湾丰田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向介绍,今年9月的**晚上,该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对年约40岁的男女在偷窃铁轨旁的枕木。“这些枕木每根几十斤,当时两人一根一根地往板车上拖,很费劲,只拖走了5根。”该负责人说,民警们随后将二人控制。

据这对男女供述,他们是来自河南的一对夫妇,在大亚湾种菜为生。二人称,他们在经过惠大铁路铁轨旁时看到,一条条整齐、坚固的枕木非常适合为老家的小河铺桥。于是,他们打算把枕木运回家铺桥,而不是去卖。

该负责人说,“这些枕木每根价值约500元,如果去卖,也卖不到多少*。”在惠大铁路铁轨旁看到,这些枕木都是深黑色,呈长方体,非常方正、坚硬,每根约5米长。

目前,该案已被移交至大亚湾检察院,由于夫妻二人表示家境贫困,两个小孩还在读书,丈夫主动揽下所有责任,妻子被释放,而丈夫被批捕,很快将移交**判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