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咖啡厅 体验极速味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哈雷的轮胎、轮毂、象征速度的钟摆装饰等,营造出店里的个性。果木肩胛牛扒果木极爽梅花猪扒甜品布丁

 江门是“摩托之都”,走在街头总会传来阵阵摩托声。而骑上哈雷·戴维森摩托更是拉风。如果餐厅与哈雷相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花?

走进这间哈雷咖啡厅,低沉的摇滚乐立即带你进入另一个世界,映入眼帘的哈雷摩托,彰显力量与速度,让人浑身充满**。餐厅的布置从整体到细节,无不透露出店主对哈雷的热好。两层的小楼,墙壁上挂着多种类型的机车照片,二楼储柜展示着哈雷模型,每一台都颇具特色,店主为了搜集这些模型花了不少心思。

在人们的眼中,哈雷摩托车不只是工具,更代表一种自由、个性的*特生活方式。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哈雷摩托车将摩托车运动重新定义并发展为一种充满乐趣、激动人心、享有盛誉的休闲活动。这也许是哈雷咖啡厅的店主对于生活方式的追求。

店内有各式西餐主食,也有纯品咖啡,蓝山、巴西和哈雷特配,味道至纯。选一个空闲的下午或傍晚,和好朋友一起走进哈雷,品咖啡、赏靓车,动静结合,暂忘工作的紧张,享受宁静时光。

[**菜式]

果木烟熏牛小扒

六面同时加温受热,不用明*直接对着烤制,**锁住水分,保留了牛扒原汁原味和烧烤风味。用健康的苹果、雪梨和龙眼树木烤制,令肉汁具有果木熏香味道。搭配海盐和法国芥末,蘸酱享用,可提升牛肉的香味。

果木肥牛扒

牛用谷物、玉米饲养,与普通牛肉相比没有草腥味,经过排酸处理后,肉质更软更有弹性也较细腻。排酸的牛肉冷却在0至4摄氏度环境内放置12至24小时,使微生物生长繁殖受到抑制,从而减少有害物质,**肉质安全卫生,味道更鲜美,营养价值更高。

雪花牛扒皇

雪花牛饲养方法是高度商业机密,采用专门的饲养配方,辅以音乐、**、啤酒、纯谷类饲料培殖。纯谷类饲料培殖,整头牛**没有成块结聚起来的脂肪,肉质细腻,纹理清晰、红白分明,肥瘦相同,红色的精肉与白色的脂肪比例相当匀称,似落雪降霜。

牛仔骨拼鸡扒

将牛仔骨扒洗净沥干,烧热平底镬放油,煎至两边金黄色至熟,上碟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少许蒜泥、黑椒和洋葱汤即可。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广场西路6号102室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