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惠城轨惠州火车站段明年底完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民杨先生在网络问政平台咨询,市区江北的惠州*车站附近的惠州大道因受城轨施工影响,部分区域被占用了很久,不知何时才能**道路?对此,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该路段在明年底莞惠城轨惠州段完工后才能同步进行**。

此前,同样由于莞惠城轨施工,仲恺大道的通行受到很大影响,一遇高峰就出现大堵车。今年8月,随着莞惠城轨惠州段桥梁下部工程的全部完成,高架桥下的仲恺大道从此**封路作业,如今仲恺大道路面状况已经逐渐**原貌,长期以来困扰当地市民的出行难题也已好转。按照计划,莞惠城轨东莞常平至惠州客运北站段将于2015年底正式开通运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