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班主任获省赛二等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播报

近日,第五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在佛山市南海石门**中学举行,台山市培正中学教师孙凯作为台山市*个在该项比赛中冲出江门的选手,荣获高中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来自全省各地的94名**班主任同台竞技,比拼教学技能、交流教育理念,4000多人到场观摩。据介绍,本届参赛人数和观摩人数都为历届之*。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19日举行

台山市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台山市体育广场举行,共有1311人参赛。

据台山市教育局介绍,此次运动会的竞赛项目共有90项,包括跑步、跨栏、三项**(100米、铅球、跳高)、实心球、垒球、4×100接力、跳高、跳远等。本届运动会以年龄为界线,分为儿童组、少年乙组、少年甲组三个组别。其中,儿童组有472人参赛,少年乙组有555人参赛,少年甲组有284人参赛。

台山办肝病防*学术报告会

11月8日下午,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台山)科技服务站召开江门地区肝病、肿瘤防*学术报告会。

据介绍,本次会议由广东省肝脏病学会主办,台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广东省肝脏病学会会长、南方医院放射肿瘤科教授李福山,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升平,江门中心医院感染科主任吴兴柳、台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余大年等进行了授课。这次学术报告会,是广东省肝脏病学会(台山)科技服务站成立后举办的**次大型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