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调整对中国游客签证政策,中国护照“越来越值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签证

 在北京APEC会议期间,中国美国互相放宽了签证政策,日本和印尼等机构国家也表示将放宽对中国的商旅签证。

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APEC会议时宣布中国公民赴美商业旅游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长至10年。据了解,在签证有效期延长后,拒签率也相对提高,建议市民在办理签证时增加材料的完善度。而中国公民在持有美国签证的情况下,可免签或落地签以下国家:可免签前往墨西哥,停留180天;可免签前往菲律宾,停留7天;可免签前往洪都拉斯,停留期30天;可免签前往多米尼亚,停留期30天;可免签前往黑山,停留期7天;可免签前往百慕大,停留期180天。另外在已经使用过美国签证的情况下,可免签前往巴拿马,停留30天;前往美国时可免签过境停留韩国30天;可免签过境停留新加坡96小时单次。

在美国签证以外,日本和印尼也将放宽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政策。其中日本外务省8日宣布,将放宽对中国个人游客的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预计应从2015年春季实施新签证政策;印尼日前也宣布,从2015年起,将对来自中国的游客免签证费。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