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 老鼠团伙闹翻垃圾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大道江湾立交公交站

市民投诉:佛山大道天桥阶梯处,江湾立交桥公交站后的花圃,垃圾桶内太多生活垃圾,老鼠上蹿下跳,弄得满地肮脏。

现场走访:前日傍晚,在现场听到垃圾桶内不时传来“窸窣”声,几只老鼠嬉闹正欢;垃圾桶外,4只长近40厘米的老鼠,上蹦下蹿于花圃台阶、石凳、垃圾桶盖之间。

而一网友拍摄的视频更让人体验到老鼠的“放肆”,大白天中午,7只大老鼠,跳入高约70厘米的垃圾桶底座,在垃圾桶内翻拣垃圾。

附近一居民称:“附近有些商铺常把剩饭剩菜倒在垃圾桶内,或者丢弃在垃圾桶边,怎么会不引来老鼠?前一阵,居委会还在强调灭鼠,这样子怎么灭,要是引来传染病如何是好。”

区环卫处:将撤去垃圾桶

禅城区环卫处一廖姓工作人员回应,江湾立交公交站后侧的垃圾桶,约一个月以前由环卫处放置。应旁边的店铺要求设垃圾桶,附近商铺、大排档都把生活垃圾倒进来。11月19日下午,环卫处已要求保洁人员将该处垃圾桶撤走,“每天凌晨4点到傍晚6点,环卫处环卫车会4次过来收垃圾。我们要求店铺等环卫车来到时再把垃圾拿出来”。

热线冯雷亮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