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锅的”莞企杀进双十一“吸金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败金”盛宴刚刚结束,各品类的“天猫榜单”出炉,列出品牌“**”排名。厨房电压力锅美的、苏泊尔和九阳三大*头之后,一家莞企洛贝电子冲上第四。数据显示,今年洛贝单日销售额306万元,卖出七八千台产品,相当于平时一个月的销售量。而且在有的商家双十一“赔本*吆喝”的情况下,洛贝方面号称“吆喝着把*也挣了”,电压力锅每单单价523元,比同类产品当日平均250元的单价高出一倍多。

峰回路转开闸遇冷坚守3小时后订单**

洛贝电子商务运营总监柴君隆回忆,今年主营电子商务的部门22个人全员备战,加上抽调支援的同事一共30人,提前一个多月开始准备,责任到人进行分工,在天猫旗舰店对主推产品进行加强,推出优惠活动,同时在生产和库房上做好调动。

11月10日当晚,企业给电商团队的工作人员都在宾馆开了房,准备了宵夜,但大家都守在电脑旁开始等待零时启动。“不过0时开闸的时候,拍货并不理想,我们也睡不着呀,盯着屏幕继续等,一直到凌晨3点,一下子几十台几百台就上来了,大家兴奋得没了瞌睡。这样的订单一直到第二天9~10点达到高峰。”洛贝电商客服团队工作人员回忆起那个不眠夜,仍然难掩激动。

洛贝电子后台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的电压力锅购买高峰都在白天,当晚*后“落闸”的时候订单也比较平静,但电商团队却没有因此平静下来,又开始联系打包发货、打发票和销售服务,一直到12日凌晨三四点才下班,用主管的话说,“双十一前后许多员工都连续工作了30多个小时。”当天除了天猫以外,洛贝在京东的单店另外还有50多万元的营业额。

双十一当天收获一个月的网上订单,并且为这家“卖锅的”莞企扩大了知名度,洛贝收获颇丰。不过柴君隆认为部门的双十一准备还是稍显仓促了一些:“明年计划应该从6月份开始,做好全盘的准备,作为下半年营销的一个**。”

数据谍战“买锅的”近七成是女性连客人星座都研究

有意思的是,从洛贝公布的数字看,双十一期间不但没有“赔**吆喝”,而且毛利还不错,每单单价在同类产品中****。 四年“双十一”业绩增9倍

洛贝电子*近四年的双十一业绩账单,2011年30万元、2012年137万元、2013年169万元,2014年就达到了306万元,是**年参加双十一的营业额的10倍,电压力锅从去年的同类产品第六冲上第四,仅居于三大*头之后。

[声音]

电商让竞争变成“近身肉搏”,双十一可以看到,各种工业品的价格、功能一目了然,传统营销可能要好几年才能形成的竞争白热化,在网络上一下子就能急剧升温。不过不管电商也好,传统销售也好,营销的核心竞争力还是产品质量。电商和传统制造是互相成就的。———洛贝电子商务运营总监柴君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