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英雄”到恩平讲解“见义智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方德永现场演示如何对摔倒的路人实施正确救助。供图

近日,恩平市义工联等单位联合在恩平飞马广场举行,为骑行全中国宣传见义勇为发起人方德永加油签名活动。现场骑友和义工近50人参与骑行环绕全恩城宣传。

方德永是骑行全中国宣传见义勇为活动发起人。2012年3月,曾为企业高管的方德永放弃工作,骑着负重百斤的自行车从深圳出发,计划用五年自费骑行全中国,宣传见义勇为,沿途征集各地市民的支持签名,呼吁国家早日****见义勇为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方德永表示,如见义勇为时被讹诈、被诬陷,可**时间收集证据,他也可以提供律师等资源帮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