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君路明年5月改造完 将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普君路道路改造工程昨日发布施工监理二次招标公告,招标估价42万元。根据公告,普君路将于今年年底开工改造,计划明年5月完工,届时将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普君路工程呈东西走向,西起福宁路,东至兆祥路,全长约550米,宽约28.5至42米。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30km/h。公告称,本次改造将铲除普君路现状两侧侧分隔带,将其拓宽成为双向六车道的道路,并对其他部分进行相应的升级改造。

该次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和照明工程等。项目建安工程费估算约1509.872083万元。公告称,项目施工总工期约6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4年12月,计划竣工日期2015年5月。不过实际开工时间以业主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