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工作忙 闹市兜售纯种犬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福禄路

曾群善昨日,在禅城区福禄路,一女子提着一只自称四五个月大的纯种美斯克后代纯种马犬在路边出售。该女子称,因工作忙无时间照顾狗仔,所以打算卖掉。

据悉,该狗的价格不菲,开价到4800元。见到有人来看狗,狗主叮嘱说,该狗不能吃太盐和辣,吃清淡为主,这狗系西班牙的纯种交配的后代,比较难交配,要不是工作忙,自己都不愿意卖掉。在路边兜售期间,那只狗始终在主人身边转来转去。

狗主人站在路边标价卖狗,引起路人停下脚步,有些还仔细端详狗仔,但两个小时内,有2位市民问过价*,卖狗女子在路边站了一个下午,到傍晚时,都没把狗卖掉,*后带着爱犬回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