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换人”产需对接 全球顶尖机器人来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东莞**模具及金属加工展现场,快捷的机械手吸引了参展者眼球。足足有20吨重,四五层高的冲压机器占满了上万平方米的展馆,看得人瞠目结舌。“这些都是企业实现自动化生产后,需要的各种配套设备。”工作人员笑道,别看这些机器看起来笨重,一些机械手能造出的精密医疗器具就只有牙签粗细。这是2014年DMP展展会现场。11月19日至22日,东莞第十六届DMP展(即东莞**模具及金属加工展暨东莞**橡塑胶、包装压铸及铸造展)在厚街举行。据了解,由于今年东莞推出了“机器换人”的行动计划,今年的DMP展期间将举行“机器换人”产需对接会,由**牵头,为此次参展的****自动化设备商和有需求的东莞制造企业“牵红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