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海调研市国税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门市委书记刘海近日到市国税局调研组织收入情况。刘海书记*先实地察看了江门市局办税服务厅,慰问了征收一线的工作人员,观看了纳税服务综合管理系统对全市8个国税办税服务厅的实时监控情况。

江门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家庆汇报了今年1-10月份全市国税系统组织收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完成全年任务的措施以及明年的工作设想。刘海表示,全市国税系统要关注经济税源变化特别是**税源情况,大力提高征管水平,**全年税收收入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要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措施,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