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东莞有了微信公众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南方都市报“新连接·大未来———新品分享会”在广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APP等新产品正式发布,“18年”系列庆祝活动也随之启动。昨日,@东莞也推出了“东莞”微博公众号(**号:nddg100),以飨读者。

据了解,本次推出APP,也是为南方都市报的18岁生日献上一份精致礼物。今后,读者们不但能够通过纸质报纸和微博账号**时间获得身边的***爆新闻资讯,如果您是一个喜欢玩**的“**控”,也能够**时间通过“东莞”**公众号获得你所需要的精彩内容。

昨日下午,“东莞”**公众号上线后,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头条新闻《虎门长安将试点新型设市》的阅读量就突破了300次。

如果您想关注“东莞”**,请搜索**公众号“nddg100”。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