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云禧白云新城低密度生态豪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保利·云禧紫香阁边厅。     资料图片

年度户型设计

楼盘档案

地址:云城西路与齐富路交界处

**单位:XT3栋02单位

面积:260平方米

间隔:四房两厅三卫

平层:三梯两户

朝向:东南向

作为白云新城**住宅产品,保利云禧秉承保利现代大气风格,结合**豪宅使用之古典设计语言,提出崭新之现代古典低调奢华之形象。户型集**住宅空间设计理念,**电梯入户,一线云山景观、主客分区、动静分明、南北对流双阳台,体现了保利地产对产品的**追求。

占据白云新城中轴核心的保利云禧,自诞生之初,就拥有山景豪宅的良好基因,背靠白云山,20多平方公里的苍翠,就是自家后花园。在后天打造方面,保利地产在“山景”上更是极尽巧思:在6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做足6万平方米的园林,更使用中国传统的“借景”手法,将白云山引入中轴园林景观,让白云山和中轴景成为楼盘每一个角落的景观。

低密度生态豪宅

占地664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容积率2.64,总体绿化率高达60%。除了优越的自然环境,更邀请吕元祥、邱德光、贝尔高林等**知名设计团队倾情打造,旨在打造白云新城低密度生态豪宅。

项目由东、西两区组成,东区由北面4栋21层高层住宅、南面1栋14层及3栋18层高层住宅组成。西区由10栋21层高层住宅及1栋18层高层住宅组成几个景观院落,围绕中心绿地及会所形成西区景观轴线。

一梯一户纯板楼设计

楼栋外立面为融合古典元素的现代风格,所有楼栋都是一梯一户的纯板楼设计,180平方米及以上的户型均为**电梯*立入户;户户朝南,*大限度利用景观资源。另外还带两层地下室**,车位比更是达到了1:2.3,彰显豪宅的高贵品质。

保利云禧260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户型颇具**范,入户玄关实现动静分区,左手边进入厨房和餐厅,再左转进入客卧区;玄关后手边进入客厅和主卧区。主套卧带有*立卫生间、衣帽间、书房。主仆分区,一梯一户,额外配备工人通道。

保利云禧所在的白云新城,正在成为广州新的经济增长推动力。新城之内,万达广场、白云绿地中心、G5购物广场为广州提供*强大的商业引擎。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3号线,将和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一起,搭建白云新城*便捷的地铁交通枢纽。保利云禧之内,东西二区共有2万平方米商业配套,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生活。1.7万平方米下沉式会所,天幕恒温泳池、健身房、儿童休闲娱乐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化的社区生活。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