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5年未亮 街坊只能摸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漫画 张建辉

●万江滨江大桥底

李女士:万江滨江大桥底下的路灯已经好几年没有亮过了。在大桥旁边就是一个住有好几千人的小区金泰花园,每天有很多人要路过滨江大桥的桥底下。一到晚上,这里都是黑乎乎的,而且经常发生*劫的*安案件。

走访:“路灯拆走后,夜里只能绕路”

东江支流将万江一分为二,滨江大桥是连接万江南北两侧的一条重要的交通桥梁。由于紧邻东江,在滨江大桥的两侧都有密集的居住小区,平时过往的车辆以及人流都非常的大。万江金泰花园就在滨江大桥的一侧。据居住在金泰花园的李女士说,原本滨江大桥的桥上与桥下都有一排路灯,照得很亮,大家在桥底下行走,都感觉到非常的安全。但在2009年,万江街道办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把桥底下的路灯都拆了,说是要路灯改造。

让金泰花园里的住户感觉到诧异的是,此后就再也没有见到有人来把桥底下的路灯安装上去。目前还在筹备

对此,万江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部门已经打算在万江滨江大桥的桥底下规划一个掉头闸匝道,并重新安装桥底下的路灯。“已经做好了规划,但因为目前还处在一个筹措资金的阶段,一旦资金筹集到位了,就会立即进行公开招标。”

采写: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