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国礼外包装“大红门”made in 东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APEC国礼“北京城市钥匙”外包装“大红门”。

   11月10日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国峰会开幕,奥巴马、**等成员国**人都获赠了一份“北京城市钥匙”的国礼。而这份“国礼”的外包装“大红门”是又一份“东莞制造”,产自东莞民营企业铭丰包装。

  铭丰包装董事长赖沛铭介绍,国礼包含十分深刻的意义,它承载着传达会议主题,表达感谢与祝福,展示中国形象的重任,**人接过“国礼”时,**印象还是“留给”了礼品外包装。

  据称,“大红门”的创意来自故宫的大门,表达了打开城市欢迎各国人民的意义。在结构方面,大红门采用双开门全景展示结构,既是礼品包装更是礼品展示台,集包装与展示为一体,与“北京城市钥匙”交相辉映。在工艺上大红门采用两色喷漆,加以中国传统的金属撞钉装饰,盒体整体风格厚重、大方。

  [题外话]

  这些年国礼包装上的东莞身影

  据了解,在包装业内,铭丰有着“国礼包装专业户”的称号,除此次APEC峰会外,铭丰包装还承担了北京**会、中法建交50周年、彭丽媛外交礼品等“国礼”级别会议、活动包装产品的设计、制造。近年来,铭丰包装在不少****盛会纪念品包装上频频“露脸”,从2008年北京**会到2012年英国伦敦**会,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到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从2010年广州亚运会到2011年深圳大运会,从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到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礼品上都有铭丰包装的身影。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