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三个月了 助学金没发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我们博士生**的收入就是博士生助学金,可学校却拖欠助学金。”昨日,华南理工大学在读博士生向帮大吐苦水,希望学校能尽快将拖欠的助学金发下来。

据一位博士生介绍,自己是2012年考入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博士生,由于没有其他收入来源,每月仅靠领取2400元的博士生助学金维持日常生活,这笔费用是国家、学校与导师各出一部分构成。每年秋季开学后前三个月都很难按时收到助学金,基本在11月15日才能***领到这三个月的助学金,但今年除了10月发过2000元和本周二有2200元入账外,学校尚拖欠3000元未发。

有博士生表示,有助学金领取也不好意思向家里伸手要*,现在就盼学校能快点把助学金发齐。

(何文宣)

结果:预计本月28日前发齐

跟进

华南理工大学方面解释,这三个月的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助学金(学校资助部分),已经在11月17日发到学生账户。学校助学金(导师资助部分),由于有不少导师在转账过程中遇到问题导致转账不成功,所以造成这部分助学金发放工作环节出现延误,研工部在进行及时跟进处理后,已经在进行9—11月的发放工作。目前是等待银行入账的阶段,预计*迟在本月28日前能发放到学生账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