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大桥螺旋楼梯改直梯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近日陆续有市民反映,与有轨电车交叉的猎德大桥,受影响的远不止标识不清、上落不便,大桥本身也受到牵连,被迫砍掉东南角的螺旋楼梯。*近一周来,该处旋梯被**封闭停用,下半截已被拆除殆尽,旋梯“对称美”被破坏。

11月13日,帮报道《猎德桥脚旋梯未全封闭》,道出了不少街坊找路、上桥的困惑。随即,海珠区交管部门及时跟进,知会有轨电车施工方作出改进,对猎德大桥旋梯通道进行标识,方便行人清晰辨识。截至昨日,该处已张贴数十张告示,提醒路人如何绕道如何上下猎德桥。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过往街坊意外发现,该处开放的旋梯仅有西侧的,东侧旋梯则被**围挡。现场的交通指引也提示,“东侧暂时封闭,请走西侧楼梯”。透过施工围墙望过去,东侧旋梯不单单是暂停使用,而且还被大卸八块,露出几十平方米的钢筋网,旁边多出一处直行楼梯。

昨日中午,找到猎德大桥南侧桥底,临近江边处被大面积围蔽,有轨电车施工与猎德大桥东南角旋梯形成冲撞。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该处旋梯*近被拆了大半,留下上半截部分旋梯,旁边另建东西走向的楼梯,建好后与旋梯上半截对接,为大桥下、旋梯旁的铁轨腾空间。

(单小亮)

结果:新楼梯改造元旦前完成

跟进

广州市建委方面称,海珠环岛有轨电车施工涉及到猎德大桥节点,施工方务必根据规划部门批准范围进行施工,并对有冲突、需要改造的环节进行妥善处理。海珠有轨电车相关施工方表示,有轨电车线路与猎德大桥东侧螺旋楼梯相冲突,为**市民正常通行,现对东侧旋梯进行改造,改造期间将暂时全封闭,*快有望于12月20日完成,元旦前夕有望开通新楼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