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交警查车 男子获刑十个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冷静 东莞本地22岁男子朱某,今年5月期间,在万江区多次冒充交警,以“查扣电动三轮车交*放行”的形式敲诈勒索。日前,市****以敲诈勒索罪,判朱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检察机关指控称,今年5月,朱某在万江人民医院门口乘坐张先生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去到万江区拔蛟窝路口,到目的后自称是交警,要查扣三轮车,*终张先生给朱某480元“私了”。之后的几天,朱某身穿辅警制服利用此方式多次作案,敲诈勒索摩托车主多名,每次勒索*财三五百元。

此案庭审时,朱某全部认罪,没有提出辩护意见。日前,市****以“敲诈勒索罪”,判朱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