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班“找”代步 开平到禅城偷小车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今年11月15日,24岁的开平人吴某从开平水口乘车到禅城区张槎,在五峰四路盗走一辆黑色的比亚迪小车。车主陈先生**后,禅城警方通过现场勘查,调阅周边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盗车嫌疑人,并连夜赶赴开平水口,并找到被盗车辆停放位置,为不打草惊蛇决定守在被盗车附近,等待嫌疑人出现。

18日凌晨2时许,禅城警方在开平水口抓获盗窃汽车嫌疑人吴某,追回被盗车辆。据悉,吴某懂得修理汽车技术,自称想有一辆汽车方便自己上班,想偷一辆比较省油的汽车代步,在事前自制了偷车工具。吴某对流窜至禅城区盗窃汽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张在欢张亿)

嫌进厂打工太辛苦25岁小伙连偷单车

进厂打工太苦,盗车来*很快。沉迷网络的25岁小伙黄某宗离开工厂,开始了疯狂的盗窃之路。日前,三水**一审判决黄某宗有期徒刑九个月,并被处罚金1000元。

今年4月12日,三水区白坭镇邓坑村某出租屋楼外,事主王某停放在该处的一辆蓝色新胜族牌自行车被盗走。3天后,白坭镇某酒厂宿舍楼下一辆单车也失窃。4月29日,黄某宗在盗车过程中被人赃并获。经查,黄某宗已经连续作案5次,其身上的开锁**钥匙就有17条。黄某宗表示,自己喜欢在网吧打游戏,晚上便四处游荡寻找作案地点,“进厂上班太辛苦,所以就懒得进厂,没*就偷单车,一个晚上可以挣好几百块*。”

(姚建国陈枝花黄建烈)

钥匙“藏”窗台遭开门入室行窃

11月8日,南海里水一事主报案称,自己放在公司宿舍里的手机失窃。经查,同层宿舍一名员工电脑也被盗。民警发现,两间宿舍门窗均没有被撬痕迹,但宿舍员工都把备用钥匙放在窗台上。

当民警检查另一宿舍时,发现一可疑电脑包,宿舍内两名员工也无法交代其来源,民警便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莫某良交代,自己和陈某伟无意中发现住同栋宿舍两间房的工友喜欢把备用钥匙放在窗台中,于是商量在离职前盗窃值*财物,两人伺机盗得事主手机、电脑和*包等财物。

(门君诚温庆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