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洪拳”声明:国际洪拳邀请赛与我无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洪拳**赵志凌号召**即将开赛的“2014年‘黄飞鸿杯’**洪拳邀请赛”后,广东省武术协会洪拳专业委员会(简称:广东洪拳)日前发表书面声明指出,该邀请赛系小型内部比赛,与广东洪拳无关。

广东洪拳在声明中表示,“2014年‘黄飞鸿杯’**邀请赛”的主办方之一世界洪拳总会有限公司只是一个影城的商业运作,与真正的洪拳门人**搭不上关系,所谓的洪拳内讧、派系之争只是世界洪拳总会有限公司主办“2014年‘黄飞鸿杯’**洪拳邀请赛”的新闻炒作;“2014年‘黄飞鸿杯’**洪拳邀请赛”实际上是世界洪拳总会有限公司小型内部比赛,与广东洪拳**无关。

广东洪拳同时质疑,世界洪拳邀请赛是否合法?昨日下午从“2014年‘黄飞鸿杯’**邀请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在西樵山举行的**洪拳邀请赛有正式的批文,系合法的。目前活动正在正常筹办中,届时将如期举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