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奴干邑举办品鉴会推“爵位”干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食·酒

 过去的十年,是洋酒*头*滩中国市场的十年。虽然现在国人已经熟知轩尼诗、人头马,但面对浩如烟海的洋酒品牌,这些认知依然不算丰富。本月,马尼奴中国区品鉴酒会暨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举办了名为“名族尚品·马尼奴干邑”。重磅推出的马尼奴干邑是按照欧洲传统的等级制度来进行打造,每款干邑分别被赋予爵位称号,比如男爵、子爵、骑士、伯爵、侯爵、公爵、名族,其中“名族”拥有*高的统*地位,是干邑中的**。

马尼奴家族在干邑区*早拥有葡萄园可上溯至1680年,至今已有334年的历史。1850年,LouisMenuet在大香槟区扩大了他的产业,其名下葡萄园面积达到98.8公顷,所以马尼奴干邑的标签上可以自豪地写上PremierCrudeCognac———“干邑**区酒”。埃内斯特马尼奴家族的干邑于1900年在巴黎世界酒展中得到了金奖之后,便广为人所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