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监伪造简历 骗月薪5万工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韩成良黄彩华44岁的钟女士伪造曾任职多家大型公司高管的辉煌简历,成功被厚街一皮具厂录用,月薪高达四五万元。谁知入职两个月后就被发现简历造假遭开除。钟女士状告皮具厂索赔12万多元,日前全部被**驳回。

今年3月3日,钟女士入职厚街一皮具厂行政和人力资源总监。因其简历声称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曾任伟易达公司行政总裁秘书、大中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北京市银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等等,并提交相关证书及离职证明。求贤若渴的皮具厂答应给钟女士重金礼遇:试用期三个月,月薪4万多元,转正后月薪5万多元。该部门其他普通员工月薪仅约3000元。

工作两个月后,公司发现钟女士简历上的工作经历全部是伪造的。5月10日皮具厂将钟女士辞退。钟女士因使用伪造的离职证明和学历证明文件,被东莞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

今年9月,钟女士向市第二**状告皮具厂,声称该厂未足额支付其工资及加班费,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请求**判皮具厂支付其2014年3月至5月份的工资及加班费8万多元,并支付拖欠工资的赔偿金4万多元。皮具厂辩称,钟女士伪造履历应聘,双方劳动合同依法无效。考虑到钟女士确在厂里工作,已付其4万多元工资。

**审理认为,钟女士伪造材料构成欺诈,双方签订的聘书及劳动合同依法无效。其在职期间应得的工资,可参照2013年东莞市同类人才月工资平均数3670元计算,共8200多元。皮具厂已付4万多元工资,远超出其应得工资数额。*终**驳回钟女士的所有诉讼请求,判双方劳动合同关系解除。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