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到石井污水处理厂调研    污泥干化减量技术 力争后年全市普及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裘萍穗府信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到石井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泥干化减量试点项目运行情况。他称,石井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干化减量试点项目达到设定的技术标准,力争2016年底前全市污水处理厂全部建成该设施并投入使用。

陈建华一行来到位于白云区的石井污水处理厂,听取污泥干化减量试点项目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厂房察看成品污泥。据介绍,该项目于10月8日开始运行,每日处理含水率80%的污泥约71吨,产生含水率33%的成品污泥约23吨,减量比为68%。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