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一女晕倒 司机驾车送医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龙瀚前日上午,193路公交车司机杜师傅将车开出石围塘站不久,车上一名带着婴儿的女子突然晕厥。杜师傅见事态严重,将车开往附近的芳村中医院救*。

“我当时正开车前往广卫路总站。”杜师傅说,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子在石围塘站上了车。“前门不好上,我还特地开了后门让她从后面上来。”车开出站数分钟后,忽然有乘客喊“有人晕倒了”,“回头一看发现就是刚上车的那名女子”。经简单急救后,女子并没有任何苏醒迹象,杜师傅征得乘客同意后,将车驶入了附近的芳村中医院。

“确实太危险了,女子还处于晕厥状态。”杜师傅说,当时他若是原地等待救护车,耽误了时间,后果怕是会更严重。考虑到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误会”,很多乘客同杜师傅一起前往了医院,并留下了签名和电话,表示会给杜师傅作证,其确实是在做“好人好事儿”。

昨日致电该女子的丈夫时,其明确在电话中表示,其妻子仍未醒来,是不是有其他原因导致其妻子晕厥,其持保留态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