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 爱心扶助200万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翡翠绿洲举办十公里公益徒步活动。

授之鱼,不如授之以渔。在以知识经济为主导的新时代体系中,要想改变贫困的本来面貌,一时一地的捐赠已经远远不够,当知识扶贫**传统的捐赠模式成为扶贫形式的主旋律时,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继续发扬香江集团捐资助教的优良传统,以振兴贫困地区教育为己任,走出了有香江特色的知识扶贫之路。

6月28日至29日,来自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和一批有活力和勇于担当的企业家二代(“创二代”)青年才俊组成的同心青年委员会的40多名青年义工,深入肇庆怀集文星儿童福利中心,和78位孩子组合成8个小家庭,大家一起学习、生活、劳动、游戏,进行了一次心灵互换体验的旅程。香江集团副总裁、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同心青年委员会主席刘根森在现场深受感动,他表示要继续发扬父辈们的创业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正能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这次探访,也是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一直倡导的:物质上的给予和精神上的呵护才是爱的根本。

近年来,留守儿童意外伤害事件频现报端。5月29日,广东省*****、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在广东省进行儿童友好社区**创建项目,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更出资550万元,计划在今年内新建50个儿童友好社区。此外,随着跨界培育公益实战的公益星*一期的成功举办,让社会开始看见了一个具有**视野的新慈善新公益模式的崭新力量,今年3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开始申请参与报名公益星*二期,并资助55万元,定向资助与奖励**媒体学员,让越来越多的媒体人拥有现代公益模式与社会创新的思维与专业能力,让他们能更好地宣传与传播正能量,实践创新型慈善。

活动

作为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运营的企业,香江控股旗下拥有住宅地产和商贸地产数已超过20个,覆盖珠三角、华东、环渤海等重要地区。不过,对于其在生态豪宅、旅游地产以及商贸物流领域的杰出成就,它在慈善公益方面的持之以恒,让直接受益人群达到200万,更是传递了对生命的敬畏,对弱小的扶持以及对社会的责任。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