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地产年会年度评荐标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繁华落尽,房地产市场热闹过后便是回归到质朴。毕竟做房企,终归是要有一个好的团队,盖出好的房子,卖出好的成绩。

洗尽铅华,也要给辛勤劳动了一年的地产人打打分了,2013年中国地产年会按年度杰出人物、年度*具影响力企业、年度户型设计等十方面遴选出一些年度**地产人、企业和产品,具体标准如下:

年度杰出人物

有责任感,能够**股东权益、关怀员工利益、节约社会资源能源、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有创新力,可致力于产品技术创新、开发模式创新、企业管理以及运行机制创新、体制创新;**推动力,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行业升级、****的市场空间、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以及社会进步。

年度影响力人物

有责任感,能够**股东权益、关怀员工利益、节约社会资源能源、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具备影响力,行动力以及**性,在媒体、行业以及社会范围内具有话语权;**前瞻性,具有远见以及探索精神,能**行业进步,担负使命身体力行;同时在行业内具有号召力以及凝聚力。

年度影响力企业

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诚信度等都较强的综合实力企业。

年度社会责任企业

行业****品牌企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重视股东以及员工利益,重视回馈社会。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对社会公众、业界贡献良多的责任企业。

年度新势力企业

时代的大潮中,总有人固步自封,有人精进不休。中国地产界的勇者,在逆境中高歌猛进、瞬息千里、攻城拔寨,成为扩张速度*快的企业。

年度人居建筑

对周围要素的整体考虑和利用,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探究和谐的建筑形态,在规划设计上发挥人文建筑特色,**建筑、规划、设计和房地产的发展方向。

年度新锐商业

具备较佳的物业地段及配套资源,建筑硬件设施、商业模式设计优势突出,具备专业商业经营、管理团队,物业出租及出售投资回报较佳。

年度投资价值物业

地段优势明显,运营管理模式先进,具备较强创新性、综合性价比和升值潜力,综合指数高的物业。

年度户型设计

户型设计上,综合实用性、安全性、灵活性、艺术性以及合理性等方面来综合考虑。比如方正实用少边角,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灵活多变的生活需要,干湿、洁污、动静、公私、主次等功能分区合理等。

年度金线营销

营销方面具有足够的创新性、知名度、突出性以及成效性。在营销战略研究、品牌塑造、产品开发、市场**、市场研究、传播、团队管理、售后服务等领域有突出表现。在谋求市场**和客户开发上取得成效,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产品**等方面业绩有明显增长。

采写、整理:王健林 14

刘志强 岑钊雄 16

郭梓文 18

年度影响力人物

耿树森 18

朱荣斌 余英 20

刘玮 修山城 22

年度影响力企业

恒大集团 保利地产集团 碧桂园集团 24

万达集团 越秀地产 富力地产 26

时代地产 绿地集团 万科地产 30

新世界中国地产 32

年度社会责任企业

方圆集团 香江控股 32

雅居乐地产 奥园地产 33

中海地产 广东保利置业 合生创展 34

珠江投资 百嘉信地产 35

凯德中国 36

年度新势力企业

华发股份金融街控股36

龙湖地产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公司佳兆业集团38

年度人居建筑

翡翠绿洲 南沙保利城 恒大御府 40

信业·尚上名筑 方直·芙蓉墅 花语水岸 42

碧桂园·城市花园 保利·天悦 保利·东江*府 44

中海誉城 45

年度新锐商业

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 萝岗奥园广场 45

绿地中央广场 天河新天地 46

年度投资价值物业

珠江鹅潭湾 46

南天名苑 新天·半山 富力·东山新天地 47

越秀·星汇御府 奥园越时代 颐和盛世 48

合景·誉山国际 路劲·悦峰 美林湖·天琴半岛 49

年度户型设计

保利·云禧 恒大海上夏威夷 50

碧桂园·天玺湾 绿地新里缇香公馆 中鼎·君和名城51

年度金线营销

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2

越秀地产 时代地产 53

新世界中国地产 中铁·诺德名筑 54

整理: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