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上了红葱头的白切鸡,鸡肉的鲜嫩被无限放大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参芝草鸡汤白切鸡豉油皇鸡脆骨

餐厅:好当家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振中路107号爱华停车场内

人均:80元左右

老店的美食出品,从来都不用过多考虑品质和味道。食客们去好当家**反应是它的海鲜。但*近好当家推出的一系列特色美食都是围绕“鸡”展开的,终于蛰伏于老店多年的鸡肉可以当一回名正言顺的主角,底气十足地向吃货们亮相。

淋上了红葱头的白切鸡口感更鲜

白切鸡是很多食客的心头好。鸡肉光是鲜嫩弹牙是不够的,当白切鸡淋上调了芜茜、红葱头和花生油等配成的酱料,再任由红葱头散漫地倚在鸡肉上,白红两色瞬间夺去吃货的眼,也成就了粤西地区的名菜———红葱捞奄鸡。

夹一口鸡肉送入口里,鲜美的白切鸡肉吸收了酱料的香气。红葱头的浓香糅合芜茜的特殊味道,使得鸡肉更显鲜味。每一口都在挑动你的食欲,每一口都显示鸡肉也有着不平凡的野心。

咸蛋黄和鸡脆骨也是气场相合

当豉油皇鸡脆骨拼上富贵卷,谁说鸡肉不能卖相精致?油炸的鸡脆骨吃多了,厚厚的脆皮让人忘记鸡脆骨本身软的香脆味道。把它用豉油皇包裹,撒上两三粒芝麻调味,非油炸的鸡脆骨回归了食材本身的特点。当牙齿咬动鸡脆骨的那一刻,你会惊喜地发现,鸡软骨久违的嚼劲带着豉油皇的*特香气一起征服你的味蕾。

这里的香脆豉油皇鸡脆骨不甘于做配角。威化纸卷起咸蛋黄,炸熟后切条,做成口感松软的富贵卷,绕着豉油皇鸡脆骨,围成一个圈。金黄色的富贵卷搭配酱红色的鸡脆骨,一上桌,乍一看摆盘精致,咬一口难以忘却。这豪华大气的架势可一点也不逊于海鲜拼盘,富贵卷拼脆骨的卖相能成为饭桌上众人视觉的中心。

鸡汤里飘着参芝草全是滋养味

参芝草放进鲜美的鸡汤里,营养可不亚于海鲜汤。鸡汤的做法虽是大同小异,但加入参芝草作为点睛之笔,便瞬间产生化学反应,同时也提高这道鸡汤的营养价值。

以“清肺神器”著称的参芝草,有助于食客排出肺里的燥热。在这个日益干燥的季节,在鸡汤中加入“清肺神器”,口感虽然质朴,但胜在还原鸡汤本身的鲜美,扫去秋季的燥气。

 魏晞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