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马达“垄断”全球飞机市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产业资讯

在**电机生产领域,德国和瑞士一直是“****”,不过,现在却被深圳企业所动摇了。

在近日的高交会上,卢亮

南德深圳测试中心迁址扩容

日前,南德意志集团举行深圳测试中心的乔迁仪式,宣布其投资扩建的实验室正式启用,并成为华南地区*大的综合性测试中心。了解到,该检测中心由4000平方米扩大至近10000平方米,容纳了电气安全、电磁兼容、玩具以及化学四大**实验室,检测范围覆盖了电子电器类产品、鞋类与纺织产品、玩具与儿童用品、医疗器械等广东省传统优势出口领域。迁址之后,将继续为深圳当地乃至珠三角地区的科技类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卢亮)

加密电子邮件成为“新宠”

信息时代,安全成为一个挥之不去的关键要素。日前,国家信息中心下属的安全邮箱运营中心在深圳高交会智慧城市专馆推出“智慧邮”安全电子邮箱服务。相关技术人士介绍,安全邮箱基于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基础设施构建,将邮箱系统、密码算法、专用客户端、安全防护等技术按不同层级进行组合。

在关乎安全的“屏障”上,该安全电子邮箱通过国家标准的“标识密码”算法实现了电子邮件的数据加密。业内人士表示,当“标识密码”在国内还是一个极为陌生的名称时,世界500强企业在金融、医疗、电信、传媒等行业广泛被使用。据悉,该安全邮箱运营中心针对智慧城市推出“智慧邮”,结合智能终端,实现了各种便民应用,如账单查询、水电煤气管理、证照办理等服务,协力城市提供各种新型应用。有技术人士认为,“标识密码”算法由于可实现邮件加密、手机信息加密、个人隐私保护等应用,具有广泛的大众应用前景。(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