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嘉信地产 传递公益理念矢志不渝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百嘉信积极推动绿色环保行动。

行有道,爱无界。作为一家海归创业高知型企业,百嘉信地产执着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推动现代建筑与**人居的发展。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其践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传递公益爱心理念,矢志不渝。

广州百嘉信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投资为核心业务,集高新科技产业、资产经营和商业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

作为海归创业型企业,百嘉信集团融合凝聚了一批务实、敬业的海归**与本土化人才,秉承“建筑**,信达**”的发展理念,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能力,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真正需要。

凭借“专业创新”实力,其房地产开发项目涵盖大型**别墅社区、**住宅屋苑、智能化写字楼、精品豪宅和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成功打造了以广州太阳新天地为代表的CBD**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历德雅舍为代表的**城市公园社区,以海南七仙伴月为代表的超大型**旅游度假养生综合体、以锦骏华庭为代表的**酒店式公寓,以爱都新天地为代表的城市社群商业中心,以金科大厦为代表的城市精品写字楼等一系列精品品牌项目。每一次新作品的推出都**潮流,成为所在城市和区域一道美丽的风景线。2014年,广州百嘉信地产联袂**团队,打造中国*个互动式**商务平台、E时代“公园里的商务花园”———壹品【E·PARK】。

百嘉信集团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我国教育事业、留学人员团体、生态保护、抗洪救灾、社会*安、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大量公益支持。

今年3月1日,保亭县举行“绿化宝岛”行动誓师大会,来自省***、保亭县各部门以及在该县投资的企业代表共3000多人参加,植树一万株。百嘉信集团向“绿化宝岛”大行动捐赠10万元,未来将继续为保亭县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6月28日,科学城壹品E·PARK举行了绿色环保誓师大会。

活动

6月28日,壹品E·PARK全体员工为“建设美丽科学城、追寻绿色梦想”而宣誓。3月1日,百嘉信集团向“绿化宝岛”大行动捐赠10万元,未来将继续为保亭县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