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商会博若莱新酒晚会将于本周六进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食事播报

法国工商会联合法国驻广州总***将于11月22日周六晚7点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博若莱新酒晚会。博若莱新酒的爱好者每年这个时候都能够品尝到法国博若莱区*流行的新酒。当晚还有法式晚餐。同时乐福、玛利兹等也将************饮。长物博物馆还为到场的食客*家呈现一场法国精美古董家私的室内展览。(董馨)

雪花啤酒主题促销活动进行中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消费者在广东省内购买雪花勇闯天涯500ml罐装产品,凭拉环内中奖字样,就能体验开罐赢奖的喜从天降。一等奖“环游三沙”,二等奖“旅行箱”的中奖者可拨打兑奖电话4008801197进行兑奖,三等奖“再来壹罐”则可在购买点直接兑换雪花勇闯天涯500ml一罐。这次活动还启动了“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广东省内购买雪花勇闯天涯500ml罐装产品参与活动,还可以通过关注“华润雪花广东”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活动精彩内容。参与话题互动,赢取奖品。(林嘉文)

去必胜客喝法**祖利新酒

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凌晨,是法**祖利新酒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售的时间,被誉为葡萄酒的“节日”,深圳也加入“**同步”行列。11月20日,必胜客欢乐餐厅将开始销售宝祖利新酒,这款法国全进口的红酒在全国超过1000家必胜客欢乐餐厅限期发售11天,限量8000瓶。城中爱酒之人可在12月1日前以38元一杯的售价品尝到这款法国全进口的新酒。必胜客对于宝组利新酒与美味搭配的建议是:宝组利新酒细腻的单宁,展现了雅致的结构,比较适合搭配肉类一起食用。由于宝祖利新酒带有覆盆子、黑加仑、黑莓和紫罗兰适量的酸甜味,口感适中,清新,还可与芝士、比萨和意大利面条一同品味。(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