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画家画光明,书画里的时代印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冯英杰国画《旅途》。李娟国画《荷趣》。李反修国画《小店—印象》。冯英杰国画《探寻者》。

山清,水秀,田园万物茂;绿道,新楼,城区百业旺。10月30日,光明新区迎来了一个新团体的诞生———光明新区美术家协会。当日,由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光明新区文化馆、光明新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光明”美术作品展暨光明新区美术家协会成立仪式在新区文化馆举行。这是光明新区美术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光明新区美术人欢欣鼓舞的一件大事。新区本土书画家,也*次集体浮出水面接受检阅。

光明新区美术家协会的会员,有从事教书育人的美术教师,也有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美术爱好者,由于大家所处的地域文化、教育背景不同,学艺道途亦有别,遂自形成了多元开放、兼容并包、互补互长的对话性格局。在这片热土上,他们笔耘不辍,深切而敏感地关注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的变迁,构建着具有区域性和共同性的艺术价值世界。

新区美术家协会成立仪式上,集体展出了80余件作品,题材新颖,风格迥异,无论是国画还是油画、版画,抑或是水彩、水粉等,既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又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思想内涵,画者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光明新区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新区建设者们的精神风貌,体现出美术人对未来、对新区、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无限热爱。

这是光明新区美术家协会的一次大展示、大交流、大聚会和大检阅,展览集中体现了光明新区美术创作队伍的基本风貌。咱们身边的画家的作品,怎么样,您给评评!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冯英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